猫六2018

一个水彩画小学生

 

清晨的阳光洒进来,真是一个读书的好时间呀~


过程记录:

2:构图要快,趁着情绪还在抓紧分配好人物的位置,不墨迹。因为越墨迹越为细节再此时找参考,约容易使人半途而废,请不要吧一件事情的起步阶段设置的太复杂,不然直接启动不了了之。相信你也被这事情绊住过吧?


3: 分黑白,我想画那两把椅子,所以我给椅子加了更深的颜色让它们突出。


4:为了让桌子亮起来我加深了背景上门的颜色


5:我想,啊一定是只雪白的小兔子正坐在那里读一本有趣的书,于是我压暗了它身后的墙的颜色——于是兔子与桌上被照亮的部分一样突出来了,兔子仿佛有了主角光环——这并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让兔子就和前景有的花卉一样只作为整张图上的装饰存在。


6:勾线,完毕。增加了线条的画面变得细腻有看头多了,是不是这样?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猫六2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